遊戲規則
試説明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聖誕禮物

禮物我要...↓
①我的寶貝都心想事成
② 吃很多不會胖
③ 成為陳夫人
④ 有$
⑤ 可以看一輩子免錢的籃球

1. 傳給你的人是誰?
李夫人XD

2. 他和你的關係?
是妯娌嗎?

3. 寫出你對他的5個好印象?
① 笑的真開懷
② 長的真可愛
③ 人很妙
④ 很想被她安慰
⑤ 討厭螞蟻

4.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我想要的她都幫我做到耶

5. 他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雞勒(當初嚇傻了)

6.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有什麼令你喜歡他?
笑聲

7. 如果變成你的情人,他有什麼要改?
相處過才知道

8.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對他做什麼?
我們是一輩子的朋友

9.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因為什麼令你這麼討厭他呢?
我是覺得不會啦

10. 現在你最想他對你做的一件事?
摸摸我的頭再說一次乖乖

11. 對傳這份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笑聲很開懷

12.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是朋友就是可愛的人
是敵人就是可恨的人

13.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直率 有話就說 要會笑

14.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嘴很邱   自以為很厲害 人前人後不一致(大家都討厭耶)

15.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林志玲(不是長相,所以不要給我吐)

16.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會堅強

17.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7個人
寶貝倩
麻吉菁
陽光蛆(這是所謂的輪迴阿)
文心姐姐
廷彥桑
情屍
衍汝
兒子
(耶耶~~擠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