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萬人,點 ] *


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 眼睛小,很可愛,又很MAN ]

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 北極熊 ]

最讓你感動的歌?
 [ 毀滅愛情 ]

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情呢?
 [ 有人不厭其煩叫我起床 ]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ALL ]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捏他 ]

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 擺明要我得罪人 ]

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 我寶貝,她愛我 ]

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 不斷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

你是哪裡人(縣市)?
 [ 宜蘭縣 ]

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 有低低的 ]

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 他將手借給我 ]

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 黃的 ]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 優:直覺好  缺:直覺常出錯 ]

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 他是我寶貝 ]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 喔 習慣了 ]

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 帥哥 美女 朋友 ]

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 我寶貝一定正 ]

會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 我不敢 ]

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 哭哭哭哭 然後就有精采的國罵出現 ]

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 捏大佛的肚子 ]

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 紺...大富翁培養了一堆心機鬼 ]

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 呵呵呵,我不會說的,我絕對不會告訴你我是路痴的事實 ]

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 去年,網路,定情 ]

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 >..< 3個我就瘋了,還要幾個 ]

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 身邊的每個人 ]

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 體諒、包容 ]

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 我會讓他親狗菊花 ]

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 都好 ]

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 偶爾 ]

親情、愛情、友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 友情 親情 愛情 ]

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
 [ 這問題很傷人 ]

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 太理智,姊姊感到很慚愧 ]

喜歡的動物?
 [ 貓 ]

你快樂嗎?
 [ 不 ]

最喜歡的歌手
 [ 隨時都在變 ]

友情和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 不會 愛人又不可以吃(朋友可以嗎?) ]

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那個先死掉?
 [ 我 ]

你會很念舊嗎?
 [ 非常念舊 ]

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 讓別人心情不好 ]

最喜歡的運動? 
 [ 手指運動 ]

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 喔 該問他怎麼做吧 怎麼會問我 ]

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 體貼,有責任,有夢想,幽默,有才華,孝順 ]

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 其實信安是我的 ]

當你寫這邊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 其實我不想改答案 ]

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 喔 再見 ]

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 不會,我想跟他SEX ]

2007年最快樂的事?
 [ 看我今年可以多衰 ]

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 奸笑 ]

最常逛誰的網誌?
 [ 自己的...你以為人氣高是別人的貢獻嗎? 那你就太天真啦 哈哈哈 ]

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 罵他笨 ]

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 可以大我到15歲,不可以比我小 ]

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 問他為什麼 ]

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樣?
 [ 看他現任的好不好再做決定 ]

最想做的事?
 [ 死掉 ]

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 讓我回答不出來的問題 ]

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 豬 ]

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 胚胎 ]

如果要你(妳)做一件大膽的事 你會做啥?
 [ 我要偷親你 ]

你覺得放棄自己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 
 [ 沒放棄過,我不當懦夫 ]

要如何讓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 這要問他 ]

尿尿會分叉嗎?
 [ 屁屁有分岔 ]

你最怕什麼啦?
 [ 鬼 ]

1+1=?
 [ 哼 數學3級分的都會 ]

你(妳)MSN和及時通的帳號一樣嗎?
 [ 嗯 ]

你的提款卡是幾號啊?
 [ L號 ]

你總共浪費多少的時間在這問卷上面?
 [ 問妤妹妹他等我多久了 ]

當你喜歡的人有喜歡的人,可是不知道那個人是誰你會怎麼做?
 [ 我一定知道呀 ]

你後悔認識要你寫這篇問卷的人嗎?
 [ 他是我寶貝,要我說幾次 ]

現在的感覺如何?
 [ 很冷 ]

有沒有人要去一餐吃泡麵?
 [ 走 約在哪 ]

你到目前為止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 臭豆腐 ]

什麼情況會讓你覺得浪漫?
 [ 錢掉下來的時候 ]

當另一半提出分手時,你會?
 [ why ]

你贊成遠距離戀愛嗎?
 [ 嗯 不然我跟小隊怎麼辦 ]

假如你一直對你喜歡的人付出,但是都沒得到結果,你會怎樣?
 [ 等 ]

蜻蜓牌擦子用一用飛走了怎麼辦?
 [ 把他的翅膀拔掉 ]

如果有一天你睡醒發現自己鼻子不見怎麼辦? 
 [ 記得給我嘴巴呼吸就好 ]

你好嗎?
 [ i fine,thank you! And you? ]

當你在麥當勞看到一對情侶在激吻你會怎麼做 ?
 [ 是麥叔叔跟肯爺爺嗎? OH 驚世駭俗 ]

現在想喝東西嗎
 [ 薄荷雪泡,謝謝 ]

喜歡哪個季節?
 [ 不冷不熱 ]

請問這是第幾題?
 [ 請問你IQ? ]

現在的天氣是?
 [ 落大雨 ]

你現在幾公斤?
 [ 不到100 ]

你要不要來瓶蠻牛?   
 [ 我要威士忌 ]

告訴我幸福的定義..
 [ 我愛的人幸福 ]

你對你的生活感到滿意嗎?
 [ 性生活不美滿 ]

我可以愛你嗎?
 [ 來  ]

你是智障嗎?
 [ 你是 ]

史努比可不可愛?
 [ 趴趴熊比較可愛 ]

你叫什麼名字?
 [ 叫我第一名@@ ]

再愛我一次好嗎?
 [ 你誰? ]

你左手長還是右手長?
 [ 頭髮長 ]

你穿幾號鞋?
 [ 24 ]

你餓不餓?
 [ 餓 ]

are you a virgin?
 [ i am a Leo ]

女追男容易還是男追女容易?
 [ 要看誰跑得快 ]

有一天你在餐廳吃飯,然後去上廁所上大號,發現沒衛生紙你會?
 [ 按服務鈴]

串聯可以到這裡結束嗎?
 [ 並聯都還沒結束 ]

諧星最大的悲哀是什麼?
 [ 不正 ]

你對我,是何種心態。
 [ 你是誰? ]

我們可以再當朋友嗎??
 [ 你誰? ]

把飯伴進湯裡,跟把湯伴進飯裡哪種好吃呢?
 [ 尿扮屎 屎扮尿 哪個好吃? ]

你的Bra是前扣式還是後扣式?
 [ 後 ] 

你大便的SIZE是多少?
 [ XL ]

你孤單寂寞覺得冷嗎?
 [ 淋雨冷  ]

現在你最期待的事是什麼?
[ 亞錦賽不要11名 ]

你累了嘛?
[ 要幫我放熱水嗎? ] 點人~~只給 聆寶貝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