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SS那群寶貝外

現在我深深的被東方神起的5個孩子吸引

跟寶貝一樣的5個人都是具有相當的魅力


擁有可愛臉旁卻是隊長的U-Know 允浩

長髮成熟,短髮顯得可愛的Max 昌珉

笑容電死人卻不適合留長髮的Micky 有天

聲音很特別值得閉上眼聆聽的Xiah 俊秀

長髮短髮都好看的誠實孩子Hero 在中


為了他們下載一堆影片

結果....

磁碟沒容量了

不過可以看到他們精采的演出那倒是值得的


允浩的舞蹈真的是一流的

在中的表情怎樣都顯得很無辜 (雖然他自己說很冷,可是我怎麼看就是天真=笨?)

俊秀的聲音真的很特別很特別 (一聽就知道是他)

昌珉則是感覺就是聰明的小孩而且很認真

有天就是可愛可愛可愛


他們實在太棒了

幸虧台灣有賣他們的東西

可以好好收藏了

也希望台灣可以賣寶貝們的東西

這樣我可以一起收藏


p.s 打到俊秀的聲音時,李夫人突然來電,她也讓我好喜歡 : )
       為了找Xiah怎麼拼我按到了,結果打了一半的文章,毀於旦夕 (是這樣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