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豆花之外

我是珉范CP的支持者

我一直覺得昌珉需要過正常的生活 (他是個純情的小孩阿)



他的生活跟CP不該是冰箱的 (跟基范就很正常?!)

他不該跟這麼噁膩的豆花身邊


他不該與這麼虛弱的米秀相處 (當然不是說解散啦,我又不是想死)



他需要一個懂他的聰明愛他的認真的一個人 (沒錯,他也需要CP)

後來我知道了基范

我眼睛ㄉ一ㄥ的一亮



完美完美這麼完美的人應該要配昌珉的 (崔油桶: 妳把我放哪? )

所以我就拼了命的挺珉范,連崔10元我都沒放在眼裡了

於是我就糾結了

WHY?

WHY?

再一次複習了FH  (玩個一二三木頭人需要把腰都給搭上了)



也看了去年的節目

然後我們源范就默默然後不間斷的粉紅




哇哩哩,我想裝做沒看見還很難

我的心......碎掉了  (珉: 我都沒說話了妳碎個屁)

基范阿,你平常逢場做戲也就罷了



這個崔百搭根本不是真心的阿



醒醒吧,昌珉才是最好的選擇

咪豆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