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一則神起飯的文章

只說爆米花二人組(會不會被pia)在日本都有女友

而且愛跑夜店跟平常的形象不同

然後就看到一篇挺激烈的文章

說著因為愛神起被指責之類的

現在神起不如原本想像的她覺得被騙很委屈

朋友又覺得她活該之類的

說以後都不支持了要把心收回來

(我怎麼看都像被男友劈腿然後哭訴阿??)

詳情: http://tieba.baidu.com/f?kz=313539202




有誰真的都能一樣?

公眾人物有公眾人物的悲哀

有時候我們認為他們很真實

但或許他們沒有我們想像的愛哭或是堅強

面對大眾跟面對朋友家人本來就不一樣

有的人面對外人總是和藹可親

但是在家裡面作威作福

我們自己都會了,憑什麼要求別人百分百一樣

神起不是聖人那麼何必以聖人眼光去看

不管是真是假,為什麼要說出那種不理性的話

況且看文就知道原本就是個不理性的fans

否則為什麼朋友會罵?

我為了趴趴熊想去日本

為了神起&ss501想去韓國

朋友雖笑罵神經但其實我知道他們沒有必要反對

甚至我媽還挺支持我的

出國本為了散心跟夢想,其實支持偶像也是呀

小妹妹說廳在中跟kang ta oppa的聲音會受到感動而哭

這才是我們支持最本身的目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