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看到我寫的昌珉生日賀文可能會覺得太早

畢竟生日是在18號我卻在今天就把它弄好了

但是事實上我從2/6允浩生日當天就開始構思找資料了

我一定要把我對昌珉的愛給好好表現出來才行:)

神起5個大朋友小朋友都很辛苦

我不想去比較他們5個誰比較辛苦

各有各的苦跟無奈這種比較無意義

但是不比較辛苦我卻要努力的去展現我對昌珉的愛

我不能讓他感到仙后的愛上任何的不公平

我明白他在糾結什麼,就算什麼都不說不代表不存在

所以這篇賀文我認真的好久才準備好

希望看到的人都能喜歡




很多圖是網路上找的,有些圖是自截的

不管是找的還是截的我都很謝謝把它分享在網路上的仙后們

圖上有的名稱都是屬於他們的並不是我的,所以我萬般感謝大家

~~康三阿米搭~~


p.s  賀文有兩篇,一篇是以我的口吻一篇是我用昌珉的口吻去寫。
       我把昌珉寫可愛了,因為我想他其實沒那麼成熟的:D
  獻給喜愛昌珉的所有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