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娛樂在亞洲

不可否認我快笑死

尤其是我家藝聲oppa出來跳舞的畫面

我整個人倒在地上抽旭(你知道的,新注音有時候就是那麼妙)

讓我想到在人體探險隊他硬要跳章魚舞結果導致後退的人生

既然提到了人體探險隊當然佩岑歐妮也玩了"阿邱巴"遊戲

不過阿,小旭你真不愧是SJ第一總受阿

怎麼會輸呢呢呢呢(其實我明白,人家佩岑歐妮一開始就不看好你)

連疼愛你的強仁哥都忍不住把你藏起來了

也還好出來的不是赫在輸的也不是赫在

不然難保強仁哥不會直接把赫在推下樓去ˊ ˋ



看到結束我實在被強仁跟希澈給打敗

希澈阿,我好想見你本尊阿

有你在一定很妙阿

東海阿,你怎麼可愛成這樣呢

跟赫在這個小笨蛋真的莫名的搭XD

起範阿,你默默都變成背景圖了

可是我看到你在表演時的專注模樣超愛你的

聽到你神童哥跟強仁哥的裸睡事件你也太high了吧

難道有啥不能說的秘密可以跟我分享嗎

晟敏阿,你的撒嬌怎麼那麼電人呢

你果然是露娜殺手阿,可是如果你能在佩岑露娜面前表演雙截棍那會很妙XDDDD

韓庚阿,怎麼辦呢你的韓文說的比中文好阿

聽你說中文感覺要停頓很久呢= =

神童阿,為了吃你好認真

整個影片你就是吃吃吃,但是我喜歡你>///<

(我也愛吃阿~你管)


寫到這我累了

這團13個人

邊寫邊計算誰沒提到也很累人

我怒了

先寫到這裡

下集待續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