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13上次沒來這次一來大家都很關心你的傷勢

只是原來你真的不FH阿,小小的失望XD

你就是個可愛到不行的小孩

只輸給小旭一點點點.......

孩子歡迎你來台灣



赫在阿,你你你你好配合大家喔

然後你來台灣依然呆耶

可是看到你很適應玩的很high

地瓜感到很感動,真不枉費我看了那麼多赫海文

(%&*#$#%,這個赫海的關係是??)

不是,是我在赫海文中拼命為你的智商而努力

哇哈哈哈,下次要來台灣為我展現你攻的一面XDDD




始源受傷是出乎大家意料之外的事情

認真的玩遊戲認真的要為台灣E.L.F表演

這份心意真的會讓我們備感溫馨

加油了孩子,只是中文記得複習= =

東海說的都比你好XD

(地瓜愛虧人,習慣就好@@)



李特阿,我的天使特妖孽特

你你你你你,讓我媽大呼一聲好美的女生= =

這這這,公主聽到不知道會不會想衝來台灣耶

你又瘦了,弟弟們不好管我知道

總之辛苦你了,只是你真的不適合把妹@@

那麼佩岑姐姐還是交給強仁哥照顧了~~

哇哈哈哈




藝聲oppa

來台發展吧

台灣已經很少有又帥又搞笑還會唱歌的諧星了

我看好你阿,一定要來阿XD





呼~13個人我都寫好了

真的很累人耶@@

總之SJ加油了

不管是演唱會還是節目上的表現都要更努力

愛唱歌寫詞作曲的就要更加用心

期待下次來台!!!!



p.s
   在這要跟強仁兄說句:i’m so sorry!
   本來他已經有一名粉絲名叫林思妤,但是我一個不小心把他的秘密說出來之後,林思妤決定還是愛CEO就好。
   在此我深感抱歉,但我不後悔XDDDD
   (女人的忌妒心是很可怕的,金強仁給我回去朴正洙的身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