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前幾天就開始high,聽到有周邊就跟聆喬時間。

從8點半到最後的8點,時間太早兩個人的腦袋都很空。

星期六一早5點多快6點接到聆的電話,我真的很久沒在這個時候接到電話過。

一開始還以為自己是睡過頭了嗎,超級緊張的。

結果聆說周邊限量500套而且凌晨就已經有一百多人了。

超級混亂的兩個人一個從桃園出發另一個從山上趕下來。

原來早上的陽明山還挺空的......

到台北火車站的時候就看到有個人很像聆

剛好她撥電話我接到電話,剛好我說南門她也抬頭看

她問你人在哪,我說我在妳後面。

兩個人搞的跟拍廣告沒兩樣嘛


大約8點半我們就到了環亞排隊,後面有個女生很可愛很溫柔。

後來來了個在中飯而且是男飯,看他跟那個女生聊天才知道她是日本人,難怪好溫柔的感覺

一直忍不住偷聽她們說話,結果才知道原來她是媽媽了,不過應該是很年輕的媽媽,我那時候是那樣想的。

那個排隊的過程中,游小聆一直調戲我,說我很媚然後吃我豆腐,好色喔

等到我們領到號碼牌的過程真的很久,號碼牌一直沒有一直要印,可是他們的動作好慢

我跟小聆拿了681跟682,心裡想說完蛋了

11點開賣,我們又得排隊一次。

那個媽媽本來還在找她應該排哪裡,結果我實在太喜歡她了所以就跟她說她原本排在我們後面。

媽媽跟著她朋友(米奇)說對對,原來那朋友是台灣人她們是在昨天接機認識的。

而且媽媽已經38歲,兒子都13歲了,我被打敗了。

聆一直想偷拍媽媽,後來我想說我也想跟媽媽拍照

就請米奇幫忙翻譯,媽媽很開心的說可以。

本來請聆拍,可媽媽人很好就讓米奇幫忙拍然後聆也一起合照。

整個人好好,很喜歡這個日本媽媽。


沒多久就一直說周邊可能會不夠之類的,大家當然一直叫。

只是中間有一次的尖叫反而很興奮,還有人以為是不是神起來到周邊會場,不可能啦。

其實很累,我跟聆根本沒怎麼睡,可是不high就容易昏倒所以就狂high

排我們前面的小妹妹還問聆說不累嗎? 我們很吵吧XD

媽媽人很好,她的ipod裡面充滿神起,所以就一起分享。

我們也分享一些圖片跟影片給媽媽,媽媽整個大愛允浩,溺愛啊。

後來聆去翻丟在那裡的報紙,沒想到有神起的消息卻被丟下

媽媽很開心很開心,我們當然就把報紙給媽媽,媽媽不斷的看著還跟其他日本人分享

看到媽媽很開心我們也很開心,心裡有種做國民外交的感覺。(職業病)



最後吊飾沒了,可是書還有。

995本,非整數,怪異。

明明知道有多少卻不公布,很惹人厭。

歐妮說剛好少5本該不會公關自己拿去給他們簽名吧?!

不知道,我超累的就是。


離開後去到M,我只能說我太會交朋友。

跟米奇明明第一次見面卻搞得很熟,她很可愛很熱情。

她分享了接機影片,很清楚的5隻,還有帥氣dancer呢。

我對米奇印象很深刻,她自己學日文然後可以跟日本人溝通。

明明跟我們不認識卻對我們很熱情,hey friend!!!!!!

哈哈哈,雖然很累但是排周邊真的可以認識很多人。

雖然我覺得前面的小妹妹一定覺得我是神經病XD

然後,游小聆太愛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