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想嗯踢我,硬是要用那麼長的標題



排隊入場很辛苦,所以在看台區不用排隊有位子的我們就坐在門口睡著了

我是真的睡著了,後來有工作人員要出來還跟我說抱歉,因為他吵到我睡覺

其實是我要抱歉啦,你人真善良,揪哇

進場後一直聊天,本來要拍照結果被制止,你們好認真

雖然我有偷罵你們,但還是要為你們的認真鼓掌

在延遲十幾分鐘之後,演唱會終於開始了


幻影

真的很驚人,一直在DVD才能看到的超棒舞蹈就這樣在我眼前呈現了

真的很man的鄭總,尾椎很有力的俊秀,我真的熱愛看你們兩個跳舞,完全沸騰啊

Million Men

其實我對這歌沒甚麼感覺,只是我真的喜歡她們跳舞的動作,我很混啦

The way U are

我太愛這首歌了,我都會唱了,一首我覺得會讓大家更愛他們的歌曲


不過我真的要抱怨,那音響太糟糕了

聽的我耳朵不舒服也可以看到神起他們對於耳機出現的聲音感到不喜歡

昌珉不斷拉扯耳機,最後都拔掉了

Rising Sun

我愛飛起來的神起,雖然我比較愛日本版的,但是韓文版的我竟然也會唱一點

看樣子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尤其是最後慢下來5個像貞子一樣的那個舞蹈(我真的會被嗯踢)

One

慢慢來的抒情歌,原本很擔心大家太high我會聽不到聲音,沒想到大家還挺乖的

只是那個音響齁,我實在是受不了啦,我聽不到聽不到聽不到,我都快耳壟了

MC時間

沒給時間的神起,最後沒成功的求婚

我聽說大陸範在嘲笑,不過我認識的網友都說這正常也沒嘲笑(還是心裡有在竊喜XD)

看到他們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只能傻傻的,人之常情嘛

不過聽到捲舌音很重的CEO我真的無言啦,本來想聽聽看台味的說

拿出你光州方言的魄力(我自pia~~~)

我相信

大家的應援口號真的很棒,我相信他們很感動的

waiting  for  you  金俊秀    金在中 樸有天 沈昌珉 鄭允浩   

 My page 俊秀

俊秀真的很會扭,那腰力之好的,老婆很幸福齁>////<

尤其拉衣服拉得太大力差點連內衣都扯破,其實妹妹很歡迎你再大力一點啦

這次沒有風的干擾,帽子有準到,舞步有棒到

p.s 離開後在後面拖地的影子真的有很趣,超像在耕田的

p.s 以上歌曲來自bronzeage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