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又想嗯踢自己

本來真的不想写

但大家都在写我也想湊熱鬧(歐~~飛)



許久之前我就拼命的催眠自己

『五隻有女友的,他們是男人很正常的,交不到才奇怪』

用此種慘不人到的方式來告訴自己

結果秀秀很乖巧的告訴我

S,你的催眠很有用,因為

『我要談戀愛』



是真是假我不知道

但有一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以為第一個被爆出來的會是在中哥勒

看起來笨笨的應該很容易被跟拍

不過秀秀的要不是有FANCARM應該也沒有人知道

所以說,全民都是狗仔阿

(完全擺錯重點)


或許真的心裡有準備

除了驚訝被爆出來之外,我的心情也沒受到影響

反正他們5個人應該都有親親愛人啦

對我而言,只要他們好好的愛一個人,不要像某些人一樣都快爛掉啦

我覺得都是他們自己的事情,我們默不吭聲就是了



雖然會可憐昌珉的女友,畢竟男友嘴很毒

然後會羨慕在中的女友,好歹男友會煮飯

接著會忌妒朴米的女友,起碼男友夠時尚(?)

最後會目測允浩的女友,因為男友胸很大(大哥,原諒我)


不要問我秀秀的,因為......我一點也不羨慕、忌妒!!!!!!

看那人的小氣,髒兮兮,奇怪的搭衣眼光,老天!!!!!!!

如果泰妍妹妹真的是真命天女,我會感到很慶幸,因為有CODY姐姐在

(結果被嗯踢的是我XD)



他們有女友,我會很開心

我愛的朴米終於可以不寂寞

我愛的在中終於可以好好愛

我愛的允浩終於可以放輕鬆

我愛的昌珉終於可以換CP

我愛的秀秀終於可以轉大人(?)


我在湊字數我知道,可是我是真的很開心

總是心疼他們沒空間,如果有個人可以成為他們的依靠,這是我想看見的

只是也辛苦那些女人了

圈內人能理解卻也很痛苦,圈外人要試著理解然後默默守護

說真的,不管是誰都是如此辛苦的

大家還能忍心責怪或是謾罵嗎

不要讓自己的愛成為地獄來的枷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