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辛萬苦終於等到神起回韓國的節目了

預告打很兇,珉範話題差點炸掉今生,但真正炸掉的是金阿在阿中的告白,不過我們待會說


一開頭還是要再次不斷重複他們得到O版的兩次冠軍,隔了24年這樣

(S:24年前就是台灣旅日歌手歐陽菲菲喔^^)←莫名跩

然後我們終於可以繼夜心萬萬之後得知他們奇怪的習慣(?)

跟烏鴉講話的允浩,拿鞋子找尋電波的昌珉

以上的事情本人都做過XD

但是是因為溺愛嗎? 拿鞋子找電波的昌珉超級可愛>///<



提到了少女時代,真的覺得她們好辛苦,年紀都比我"小"但是有人竟然是跟俊秀一同練習的

果然SM的女團是少之又少,能紅到不可思議的只有S.E.S

不過柳真是真的讓少男們為之瘋狂的一位阿,看看我們允浩就知道

想當初我身邊的男生也覺得S.E.S很可愛耶,但是還是露娜啦←整個就是忌妒ˊˋ

大家都知道我是刀子口豆腐心(?)

雖然羨慕妹妹年紀小而不去注意她們,但是被咻咻的一句SSICA下去,真的覺得好可愛

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開始喜歡少女,我就說因為ssica,冷掉了><


青梅竹馬CP一直都是我看虐文的重點,這下才發現

你金咻咻攻不下人家250= = (MS早知道齁)

你稱人家屬下,人家一句跟班,KO


只能是跟班阿,愛靠愛對露(台語發音,謝謝)

不過咻咻你好歹還有樸有天可以使喚

人家希澈一頭長髮外加怪異粉紅就逼走了鄭總的女朋友

然後又因為是希澈哥不能說甚麼,只好自己把眼淚往肚裡吞

看到這是不是覺得人生還是很光明 (CEO:你是人嗎你ˋˊ)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眾:都看那麼多了你還沒說到重點,毆飛)

我的珉範阿,08年度最有前途最有看頭的跨隊CP

兩個一樣聰明一樣腹黑,哥哥會開車載弟弟去吃消夜,弟弟沒回宿舍人家去SJ家問

一樣喜歡韓佳人然後一起失戀,出道前就會一起喝苦可樂一起打PSP

這樣的情感,令人動容(?)

(肯定肯定阿,我圓滿了)

平常穩重看不慣希澈哥任性自戀妄為的金起範沒想到碰到沈昌昌也好不到去

先去開口損人家長的老 (S:我知道你金小範就是娃娃臉)

然後硬要用手去藐視這個臉長的老的人臉很大,外面還多了一圈,看的我很想把他切掉XD  (S:不過臉大比臉長好啦)

(天阿,這麼自戀的話是由金小範說的)


最後還被弟弟輕視自己的身高,連本都沒撈回來



不過沈昌昌,你那一顆頭的距離會不會太誇張

你不過(?)187,人家也有177,頂多個10CM,你真當你自己的頭很小嗎?

但是後面平常被欺辱的哥哥們笑得很開懷,回家自己小心點,善哉善哉


話說這對兄弟都愛(?)韓佳人

尤其我們昌昌走到哪都不忘宣傳再宣傳這件事情

現在全世界的珉控都認識這位少婦了

我們隊友真的也很感心,看到人夫的時候也會閃過親愛弟弟的臉

還偷偷用種奇怪心情去觀察我們的延正勛先生,最後咻咻得到的結論是"人很好"


(有股想巴ㄌㄨㄟˇ的Fu)

要我們昌昌忍住,往好的方面想韓佳人也有好歸宿



但是我們明白昌昌對少婦還是有種遐想,大概是影動片(驚)看多了

人家隊友說延正勛前輩人很好,你就要補上一句,我人也不壞 (S:嘴賤了點而已)




雖然恩踢他很多但我的愛也滿滿

就像我知道他很帥氣很毒舌很愛吃愛看影動片愛起範(?)

你看是不是很了解

不過他的帥不是我自賣自誇在囂張那是經過哥哥们評鑑認定的

有天說那四十五度角的樣子很帥,但是有天阿

我看到你那稀疏的頭皮了(O  MO)


(正宗帥氣版)


(髮量稀疏版)


可是帥不能代表什麼,最重要的是個性

wuli昌昌的個性也是眾哥哥們肯定出來的

萬方一致認為"這個人最可惡"


(好無辜好可愛好憐惜的臉XD)

你看看長的帥人又壞,這樣的男人是極品阿 (S:『人云,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細心的在包包裡放入你所有需要的東西,只是代價是一句『大哥』



(以上的表情叫做,隊長我們需要好好"溝通"一下)

如果自己缺少需要低頭,那就更MEN了『士可殺不可辱』



(金小在你好可愛喔,你真的是大哥嗎)

一句『那我不要了』氣瘋一幫哥哥,尤其是頭很大常壞掉的那位


但這絕非是重點中的重點

壞男人也是有好的一面,保護自己心愛的妹妹,超帥

女人可以交壞男友但只能嫁好老公

『不是討厭隊友,而是希望妹妹嫁好男人而已』



(是老實人就說老實話,卡哇伊)

一句話否定了東方神起是好男人的這樣虛假的事實


上帝阿,你怎麼讓如此善良的人等在這些黑暗的人面前呢

上帝曰:「我要解救大家,信上帝得永生。」 (賢重: 永生是我的。)


當然,弟弟雖然開口否定自己是好老公,但是哥哥們也要為自己平反

人家在中哥都說了

1.我絕對不在外面過夜 (S:那帶回家? 在:......)

(請相信他,妳看看多真摯的眼)

2.三餐中一定有一餐我煮 (S:那其他兩餐不吃? 在:......)


3.不會有大肚子的老公 (S:有大胸部的怎辦? 浩:......)


4.會好好對你 只要你給我生個漂亮寶寶 (S:這樣媽媽的基因要更強大一點  在:......)



這些話讓一些女人瘋了讓我嗤之以鼻,好吧我就是羨慕啦


可是還是昌昌的最實在

「我會回家吃晚飯,你煮好飯等我」


(說到吃都開心了)

三句離不開吃的,老婆會煮飯是重點,於是S淘汰!!!!!!!!




(腿長跟腿短的差別?)


以上是S不負責任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