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吵,我踢。
誰那麼不要命不知道我最討厭被別人吵起來嗎,黑眼圈那麼重可不是美女該有的裝飾品。
『阿~~~~~~~~~~~~~~~~~誰壓我ˋˊ』
我娘不可能這麼粗魯,她都破口大罵不動手的,難道是我表姐?
『嚇~~~~~~~~~~~~~~~你們是誰?』
一睜開眼睛就看到4位長相氣質各不相同的帥哥一臉無奈的看著我,很害羞耶>///<
『金屁股你要睡到甚麼時候,要錄影了。』
一個長得很帥氣但是脾氣感覺很糟的男人(?)對我大吼= =
『那個‧‧‧我不是甚麼屁股,還有你怎麼在我家?』
我可是很聰明的,雖然帥氣但是侵入我家可不是帥不帥就可以原諒了。
『去刷牙洗臉。』
一個好可愛好可愛說話小小聲臉很包子的男孩直接藐視我然後推我進浴室,奇怪這不是我家的浴室(?)
『呀~~~~~~~~~~~~~~這是誰,還挺帥的。』
因為睡醒聲音本來就低沉一直沒發現自己變成男人,突然看到鏡子裡的帥哥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雖然話是這麼說啦,但是不斷摸著自己帥氣的臉(?)突然覺得這樣生活也不錯。(整個適應能力太好 )

『那個今天要錄啥影?』
他們剛剛說要錄影是吧,那麼帥氣該不會是明星吧?
『人氣歌謠。』
縱使問出這種問題但是大家都不覺得奇怪,難道主人是笨蛋傻子還是白痴? (這這這這這,不要打我)
『啥?要唱歌?』
完蛋了完蛋了,我是音痴外加舞痴,整個人沒有音準沒有拍子,我要怎麼辦?
『你忘記你腳受傷了嗎,難道你還要上場?』
一個看起來很可愛說話也愛撒嬌的男生對著我喊。
『好啦,我休息。』
上帝,你沒有遺棄我。
是我的口氣太奇怪了嗎,怎麼大家一眼看到鬼的臉看著我。
『賢重哥,你今天真的願意休息嗎?』
很帥氣很有禮貌的小王子開口,突然覺得這群人終於有人對我正常些
不過看樣子這個叫金賢重金屁股的人是個很認真的人,我說要休息大家都覺得很驚訝

到了現場,哇,好多人喔,帥哥尤其多
『賢重阿,腳好點了嗎?』
一個帥道沒天良的人來跟我搭話,原諒我如此破壞賢重帥哥的形象,我傻呼呼的盯著眼前帥哥呵呵笑=v=
『看樣子還沒睡飽阿,不要累壞了。改天一起出去喝酒吧。』
我感肯定這位金賢重一定是奇怪的人,不管我怎麼亂搞大家都覺得很正常
還有,眼前 這位帥哥,要我不要累著然後還約我出去喝酒?雖然我愛喝
『好,再打電話約吧。』


『呀,小新郎。』
一個很直爽的姐姐衝著我叫,難道這位金賢重結婚了?
『露娜。』
『咦,不叫我夫人喔。』
直爽姊姊很直爽
『呵呵。』
『不跟你開玩笑了,好好養腳ㄚ。』
『謝謝。』
看得出來這位賢重人緣很好,大家都可以跟他開開玩笑然後不停的關心他。


結束一天行程,其實我不累,因為今天我甚麼都沒做,其他四位弟弟(?)都很自動自發的做好了,縱使不斷開口嫌棄我,但是我能感受到他們很真誠的為這位哥哥再努力,賢重是一位好哥哥好隊長吧,不然弟弟怎麼敢跟他開玩笑又甚麼都替他想,突然羨慕起這位賢重了。
『圭宗阿,你先去洗吧,不然又不洗了。』
永生開口對這位對我很溫柔的弟弟說話。
『賢重哥先洗吧,讓他弄一弄早點休息。』
到底是體貼我還是懶的洗我就不知道了,可是大家也讓我先洗讓我早點睡。
當然到底是怕我明天又賴床吧!!
弄完躺在床上,意識漸漸模糊‧‧‧‧‧‧


S起床了,一個女生的聲音,女生?!
一睜開眼是在自己的家,原來剛剛在做夢,可是好真實。
『S,我跟妳說喔,現在韓國出了一個團體叫SS501,他們好棒喔。』
說話的是我的好友,哈韓達人
不對,剛剛她說甚麼? SS501??
搶過雜誌一看,是跟我相處一天的那四位哥哥?
看著那位我始終不認識的金賢重,果然很帥。
“四次元美少年”
哈哈哈,果然是奇怪的人,真是奇怪的夢。

我當了一天的金賢重,在未來的某一天,那些哥哥們應該會感受到奇妙的一天!!!



對了,今天是oppa的生日耶,生日粗咖嘿!!!!

현중:


First time sees the video frequency really very surprised, because you very attractive but very actually strange.
Second time sees you actually has charm singer very much, although interviews time is very strange.
Third time knew you have mature thought elder brother very much, but is very strange.

Fourth time ......

Fifth time ......
In brief innumerable is several time, because each time has each time understanding curiously with. More is know you more can attract by you. You likes skeleton, the rock and roll, happy love music, drinks, these I also very much like. The birthday also is a new start, hopes thing which you can continue to like these you loving. Cannot forget the original intention, we only then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be possible to hear you to sing a better music. Wishes your birthday to be joyful, also prays for heavenly blessing other elder brothers the health, joyfu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