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標題有押韻耶!!!

這是在小肥魚老師那裡看見的,因為超好玩所以就玩了XD

(好爛的形容詞)

大概有時間就會有一篇,反正我就是很無聊嘛


日記如下↓

今天 2008 年 07 月 03, 天氣 下大雪
今天心情: 媽的!今天是怎樣

常常跟女友鬥嘴當情趣,剛剛電話中, 我們就談到憋尿的問題,我就跟亂跟女友說, 我可以憋久一點,因為我多妳一段,想不到我女友冷不防爆出,"那有什麼用,那麼短". 然後...我瞬間心冷.....沒話了....(冷冷的心在淌血,原來她覺得我短..!?!) 後來女友才急著解釋,沒有啦,我的意思是說,那裡很短,根本存不了多少尿..語畢,我感覺自己小小脆弱的心又受傷一次...接著女友發現自己沒解釋出自己的原意,慌張地解釋著,"就像是大象的鼻子很長,所以才可以存很多尿阿". (辛德瑞拉: 其實女友不小心說了真心話) (HERO: 不用解釋了 大家都知道你短啦..) (朴哥亮: 你下次可以說,駱駝的駝峰大才能存很多奶) (S: 要吃小米才能快快長大唷!!)

我跟 HERO 分租同一層樓 是那種三個房間一個客廳一個廚房的那種, 一天 我中午下課回來 帶著便當 進門的時候看看鞋櫃多一雙女生的鞋, 我想應該是 HERO 帶她馬子來吧. 於是我坐在客廳邊看報紙邊吃便當, 結果 HERO 房間裡傳來恩恩啊啊的聲音 大概是在幹.......什麼事吧. 恩恩啊啊了好一陣子 突然 HERO 的房間們打開 ...........我傻眼了.... 他全身赤裸的"端著"也是全身赤裸的女朋友出來, 看到我在客廳吃便當 當場嚇了一跳 我也嚇了一跳. 後來事後想想 他們大概以為沒人在家 想要換地方續攤吧, 沒想到.....................................超尷尬的說 -.-||| (辛德瑞拉: 結果 HERO 有沒有請你吃便當?) (朴哥亮: 我想要續集啊...) (S: "端著" ?.?a 有人可以為我解釋一下是什麼姿勢嗎?) (金桃子: 那 HERO 還有再和你講過話嘛?)
今天 2008 年 07 月 03, 天氣 出大太陽
今天心情: 超爽的

我有一個小表弟 今年才剛學測完準備升高中,由於是暑假 再加上我阿姨姨丈工作忙 他姐姐忙著打工,只剩下他一個人在家 無聊上上網 或看看VCD.., 所謂少男不知性滋味., 昨天打算趁父母親還沒下班....跟好朋友借了一塊"妖精打架", 準備好好來一下.., 於是他趁著大家都不在...., 就在他家客廳準備最舒適最高享受 有如家庭劇院班的設備, 好好來一個身如實境.., 我不知道一片妖精打架要多久時間..., 過了不知道多久 總之當他看的入迷時 口水直吞的時候...背後有人輕輕拍他一下, " 阿弟 吃飯了喔 "....... 他驚恐回頭看...是他媽回來了......而且他爸他姐都在飯桌上等他, 他看的太入迷了.....只見他姐姐坐在飯桌邊偷笑., 我姨丈則是一臉無奈的樣子...., 我小表弟一直不敢相信...為什麼他們回來他一點都不知道, " 阿弟 以後要注意時間 還有看電視不要看那麼近....會近視....", 我阿姨邊吃飯邊叮嚀.....我表弟則是連頭都不敢抬起來... 我阿姨算是很開放的.... " 還有............." 我阿姨突然抬起頭, " 以後看A片音量放小聲一點就行了 不需要帶耳機 這樣耳朵聽力會受損...." (金包子: 好悲傷的回憶@-@) (S: 還好他還沒脫褲子,脫了真不知要怎麼辦) (金小花: 會瞬間軟掉吧...以後會不會有心理障礙...) (小細亞: 他的童年有股蛋蛋的的哀傷~) (鄭虎牙: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臉抽筋 飆淚)






今天 2008 年 07 月 03, 天氣 秋高氣爽
今天心情: 不知道自己要幹嘛

辛德瑞拉 很照顧 鄭官腔, 沒事會打電話來閒聊順便問 鄭官腔 學校生活有沒有哪方面的問題。(有包公"豆包跟公主"的嫌疑) 【某次聊天內容】. 鄭官腔: 辛德瑞拉 放學後好無聊喔,妳都怎麼打發時間啊? 辛德瑞拉: 我喔?沒事就打逼啊。 鄭官腔: ??(OS:打逼是啥? 我想想………常聽人罵"X你X的逼" => "逼是指女生的那?男生自我安慰叫"打手槍",難…難道女生自我安慰就叫"打逼"嗎@@") 鄭官腔: 打…打逼? 辛德瑞拉: 對啊,打逼很好玩,而且很殺時間。 (OS:天…天啊,為什麼 辛德瑞拉 可以這麼自然的和異性說這種事@@ 真看不出來 辛德瑞拉 看起來這麼乖巧,說話竟然這麼豪放 Q_Q 而且,專家說的沒錯耶,女生高潮可以一波接一波,不像男生一下就沒了,女生竟然可以靠打逼殺時間 @@???) 後來我就在驚訝中結束這次對話。 之後有不少的夜晚,不經意想起 辛德瑞拉 現在正在打逼,就不禁 .... 之後,和班上同學愈來愈熟了,某次去某同學宿舍哈拉, 【和同學閒聊』 辛德瑞拉: 喂,平常放學後沒事你都怎麼打發時間?同學:打逼啊。 辛德瑞拉: !!(OS:靠!這傢伙真是個狠角色!不枉住在"同居巷",而且若無其事的說出這種事,好MAN喔 ><). 同學:你有沒有在打?辛德瑞拉: 我…我也想打啊,可是沒對象T_T . (OS:我也住"同居巷"說,還特別多花錢租套房,可惡,我以後一定也要幫女友打逼!). 同學:?? 辛德瑞拉 : 你…是幫你女友打喔?. 同學:我沒有女友啦。 (OS:靠!比我想像中還狠,才剛入學不久,就已經過著我夢魅以求的"淫亂學生生活", 一定要套出他怎麼做到的!). 辛德瑞拉: 那你是幫誰打?去…去哪認識的,怎麼開口啊? 同學:你在說什麼?去下載軟體就可以打啦,你不會喔?我教你。於是他開了他的電腦,幫我上了BBS的課… (OS:媽你個逼!原來打逼打的是這個B喔 >"<)

話說期中考又來臨了.., 統計這科真他媽是我最頭痛的一科, 昨天熬夜唸的半死,咩的肝都快爆走了..今天一到教室來知道有排座位, 幹,我昨天擬定的計劃泡湯了~~, 算了!!天助不如自助~~, 考卷一發下來,我就埋頭一直猛算,幹!!!!!算到一半才知道沒帶到計算機, 考統計沒帶到計算機就等於上戰場沒帶槍,上廁所沒帶衛生紙一樣的尷尬, 只好問看看我隔壁的 朴哥亮 有沒有帶。我:ㄟ, 朴哥亮 你有沒有帶計算機阿, 朴哥亮: 考統計幹嘛帶計算機阿? 本大爺我沒帶。我: 那一大堆開根號你要怎麼算阿。朴哥亮 : 幹! 還不簡單 我都用"十分逼近法" (驕傲貌)。我獨自看著考卷上根號579.3459 還有根號982.0143 兩個算式,在看看 朴哥亮 ..作答的速度之快,考卷上滿滿的算式與數字..滿頭大汗的臉, 也隱藏不住他驕傲的神情....., 我承認我當時有點想用...但我還是屈服了...等別的同學考完之後..我在跟他們借, 計算機來用,媽的這時間一磨寫了沒幾題就打鐘了., =發考卷的當天=== , 考卷一發下來如我發料我不及格58分 ,幹 雖不滿意也免強接受, 於是我就去看"十分逼近法"的 朴哥亮 考幾分. ............. 8分 ..... (辛德瑞拉: 就說是"十分逼近法了",果然是強者; 鄭官腔: 他下次考九分就更逼近啦 ~~~; S: 十分逼近法新解?! ^_^, 金桃子: 逼近十分法 ...)

八仙樂園的滑水道 有兩人一組的8字型泳圈, 辛德瑞拉 跟 金桃子 滑到水道中緩衝的池子時, 辛德瑞拉 對 鄭官腔 說 「我們對調一下體位吧..」, 我和同學:...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