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把節目內容當報告在打了XD

我可沒本事寫得生動活潑引人入勝,就是自己看了那麼久以來的想法

一對一對的『我的想法』



AN-SO夫婦

這一對當初『結婚』應該是女方逼迫男方吧XD

索菲自己也說了她當初的確是很欣賞ANDY的,所以剛開始大家才會說都是索菲再付出

我想那時候ANDY一定感到很無奈跟生氣吧,但是好脾氣或是說圓融的他並不會讓他有這種感覺

ANDY就是很真實的反應這個節目阿,一個對老婆不熟悉甚至沒愛情的,他能表現這樣已經很好了

在看到索菲付出的真心外也得想想ANDY這老公其實從來沒有失職過喔,他只是也有他的尷尬

看他在皇甫出現後的表情跟感覺你就可以知道,他找到他習慣可以依賴的人了


只是後來情形都變了,也許是索菲的努力ANDY都看在眼裡吧

後來的ANDY照顧索菲很多,結果大家又說索菲『配』不上ANDY

真的是『別人吃米粉你勒喊燒阿』

自己摸良心說,當別人說妳配自己的男朋友妳應該很想殺人吧


記得剛開始的時候,索菲其實算是很努力也賢慧的扮演一個好妻子

她會整理家務其實做飯也是可以的,當初的確讓ANDY嚇了一跳

她也曾經在別的節目上說過,她只是看起來不做家事事實上她會整理家務也會做飯,完全可以嫁人了

那時候小小懷疑但後來看到節目就知道她說的是真的,她也讓ANDY感動過阿

而且她明明也認真的帶著很多自製的便當去給神話,這都讓ANDY覺得很驕傲吧

雖然後來ANDY展現廚藝之後,漸漸的家務ANDY也包辦了,但誰又規定女人真的只能當個保母勒

何況後來其實是ANDY給了索菲很大的壓力阿

每次索非要動手ANDY總像背後靈一樣緊緊跟著,那種想好好表現的心情就會受到影響

那感覺就像女人老愛在駕駛座旁碎碎念,男人應該想來個甩尾嚇死她們吧XD


他們之間沒有什麼配不配的問題,就是各自再找尋最適合彼此的生活方式

如果沒有索菲有時候傻傻的舉動,誰能知道ANDY也可以做得那麼好



不過這對的確讓人有種假戲真做的感受吧

ANDY送戒子而索菲弄丟的那時候,頓時間才會發現他不是老么而是一個男人

那段時間索菲難熬觀眾也在想會如何,但我只覺得ANDY也是有好可怕的一面,果然是神話XD

而更意料的不出所料是索菲漸漸搞不清是節目或是自己的真心

認真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但是下戲後的寂寞總會想起那個在戲中會關心妳的人

那眼淚是一個女孩慌了的證明,明知道只是節目可好像愛上了,這該如何是好呢

ANDY是成熟的,他還是原諒的索菲,甚至也沒有留下疙瘩的感覺


他對索菲的好再拍百日婚紗的時候也看得出來

新娘其實有很多的不方便,於是他call  out求救『皇夫人』,不顧她丈夫人在日本出差的心情XD

皇夫人跟神話的好交情就不必多說了,我猜也是她才不會讓索菲吃醋吧(想寫,神話的女人們)

難不成要看ANDY打給跟索菲也不錯的蔡妍luna嗎?(超想替她抱屈的)

皇甫也可以用oni的角度說出一些道理給索菲聽,有沒有用就不是我能理解的XD



這對夫妻呢,是從一開始的郎無意、妹有情慢慢的培養感情

其實兩人各自都有付出,感情這種事情不要比較多寡,有那份感情就已經是得來不易了

目前他們已經是很適應也享受他們的婚姻生活了

ANDY當個守護自己的老婆的帥老公而索菲也是扮演一個可以撒嬌也可獨立的好老婆

接下來就看還有沒有什麼奇怪的衝擊等著他們啦

一直甜蜜我會很無聊耶(其實我才是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