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一開始齁,我只覺得好吵喔

一直壞心的覺得會離婚吧,但是我太小看工蟻了XD

我是真的很難想像怎麼有人可以任性到這樣的地步,一直覺得好神奇好神奇。

可是面對著仁英姐姐的撒嬌時,我才頓時明白她就是個小女孩阿{#emotions_dlg.emotion_012}

任性的、可愛的,都是她對待喜歡的男孩的方式吧。

那時候就會開始壞心的想說她會怎麼整喜歡的男生XD

其實不只是男孩會拉喜歡女孩的辮子,女孩子多半都是有心理疾病的(以上言論代表一個瘋子的立場,請別找我)

 

後來真的可以看到公蟻是可以訓練的,Crown J 雖然還是常常不怕死的去挑戰仁英,但是他又有自己的一套方式去收伏魔女。

魔女其實就是個小女孩,縱使任性可是該弱就示弱吧。

原本為了母親節禮物吵架的夫妻又在仁英不經意的溫柔下,螞蟻媽也被收買了。

既然Crown J 吵不過仁英那他就轉變方向去收妖吧。

歌曲與魔女的寶貝鞋子蛋糕真夠浪漫,而他的浪漫也可以賺錢,經濟系果然不同XD

 

這對的肢體互動算是最多吧,雖然Solibe也會吃吃Andy的豆腐,可是感覺是不同的。

這對就像情侶一般,會環會抱,而且Crown J不掩飾他的色!!!!!

或許有人覺得會不會太誇張,可是如果是一對情侶甚至夫妻,那麼任何一個動作都是甜蜜的,其實那也是愛情的表現。

慢慢的他們的情形也會改變,一開始互相不滿意到後來找到屬於自己的相處模式,鬥鬥嘴卻不影響感情。

在別人面前依舊可以很快速的吵架卻又可以因為幾句話又爆再一起互相撒嬌,每一種方法也許都只適合一對夫妻,而他們也找到了。

 

在拍攝百日婚紗的時候,Crown J的貼心,我想仁英是真的覺得很SWEET吧。

無法BOBO的螞蟻說了,「關係會有所改變」,雖然這改變我很樂意見到,只是那時候的魔女似乎不認為可以改變。

直到Andy跟Solibe兩個人默契所致的雙戒,而仁英現現手說明她也要,那其實代表仁英有接受Crown J了吧。

中秋特輯仁英特地說了她也要情侶戒指,或許是離別前的紀念也或許是新的開始。

敦敦說,Crown J跟仁英是他認為最速配的,我也這樣認為。

一個放肆一個包容,就算吵架也很快就過了,一樣每天甜蜜蜜,多好。

 

 

不過,人生哪能那麼簡單。

因為煮面方式不同這兩個人又吵起來了。

仁英認為CJ改變了,我想是內心有期待所以失落特別重吧。

不論怎樣,一起錄節目再怎樣的不熟悉,但只要有相處時間一定會有所期盼吧。

有時候女孩都是靠感覺去行事的,尤其是像仁英這般的人,一定是感覺不對了就分的人。

所以感覺這次,完蛋了。

可是,他是CJ,那個很喜歡搞驚嚇驚喜的男人。

最後還是有騙回魔女的心,皆大歡喜。(怎麼可能)

 

我想之後的演變應該就是吵吵鬧鬧,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

畢竟,習慣成自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