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認識神起幾年了?

   出道我就知道他們,但是那時候人在J家不在SM家!!!


   真正去了解他們應該是07年的時候,慎選朋友是很重要的,好朋友會帶你看帥郭XD

2.第一印象是什麼?

  第一印象是,在中哥滿好看的XD


 我是認真的,當你一個很好的男生朋友的即時通照片是另一個帥氣的男生,你不想注意也很難=v=


3.從什麼時開始喜歡神起?原因?

  為了這題我特地回無名翻記錄,但其實搬家時我也有搬來痞客。(這是fu的問題)

當初是看影片去認識他們的吧<初印象>


4.覺得鄭大胸是個怎樣的人?

   很官腔的人,打內心的覺得,欲知詳情<這裡>

   我想家庭環境是影響一個人很深的,檢察官這名詞不斷的出現在允浩口中,就可知道其實他是一個黑白分明的人。

   (我的官腔也結束了)

   小妹妹一直問我對鄭允浩有甚麼意見XD

   沒有阿,只是覺得他一個人要背負很多,很累。

   不過我覺得他不會後悔,所以他是很酷的男人。

   允浩是可以結婚的男人,是這種答案嗎?

   他是Leader,不僅帶領神起也帶領仙后,所以我是愛他在心裡口難開阿{#emotions_dlg.emotion_b04}
  
  

5.覺得翹臀秀是個怎樣的人?

  開始意識到他們是歌手,是因為俊秀的聲音。

  朋友都知道我是會因為聲音去討厭或喜歡一個人的怪咖。

  於是聲音好聽又特別的俊秀讓我開始去找神起的每一首歌來聽。

  目前最愛的一首歌竟是秀的SOLO曲,真是奇妙啊!!!!!

  (又開始官腔了)

  因為變聲期吃了苦卻不曾放棄,是為了夢想堅持的傻瓜吧。

  不過因為這樣我們能聽到神起的聲音,少了俊秀就少了一番風味。

  雖然是不笑臉就很大便可是卻愛說冷笑話又恩康康的海豚,那麼矛盾的個體(?),於是我們可以得知俊秀是一個奇怪的人。

  (整個不知所云)

  總之,俊秀是很重要的一個人XD

 


6.覺得大頭在是個怎樣的人?

  就頭很大!!!!

  (被毆)

  第一眼,很帥。

  第二眼,自戀。

  接著,好神遊的人。

  在中哥,請你娶我,我不會煮飯!!!!

  細心像媽媽的男人,沒甚麼不好,重點還會唱歌,多棒!!!!

  我愛死他的日單搖滾風,能腦中浮現他過去為了唱歌所經歷的事情耶。

  因為這樣,所以他是一個用靈魂唱歌的人。

  (雖然常神遊,但他還是有靈魂的XD)


 
7.覺得可愛珉可怕珉是個怎樣的人?

  很可怕。

  只是我覺得他就是一個不想隱藏卻甚麼都藏得好好的人。

  看似讓大家都知道他就是毒舌,可是真正的想法恐怕只有他自己知道。

  水瓶男超難搞的阿{#emotions_dlg.emotion_009}

  只是他也很冷靜卻也富有感情,5個人是一體的,昌珉你說是不?

  (我愛你喔XD)

 

8.覺得三八米是個怎樣的人?

  就三八咩{#emotions_dlg.emotion_b06}

  享受孤單害怕寂寞,我覺得我們很像。

  他在,也可以不在。

  重要,但為什麼?

  他需要很多愛,就算他的愛只能分給一個人。

  還有,米老鼠是寶貝阿{#emotions_dlg.emotion_020}


9.如果他們五個輪流到你家當客人,在你家住三天,你會想帶他們去做什麼?

 在中哥,我要吃泡菜鍋跟年糕,所以我們去超市!!!

 允浩哥,我們去立法院走走,我以後要坐在這呢!!!

 有天哥,迪士尼是我們該去的地方,米奇我來了!!!

 俊秀哥,去練歌房聽你唱歌吧,為了我而唱的歌!!!

 昌珉哥,夜市我很熟宜蘭很多好吃的,我帶你嗑!!!


10.如果俊秀在你面前跳M腿勾引你,你會怎樣?

  不會怎樣,對他我性冷感!!!!

 


11.如果有天在你面前裝娘,你會怎樣?

 {#emotions_dlg.emotion_045}  劈死他

我喜歡看起來柔一點的男生不是娘砲!!!!!!!!!!!!


12.如果你看到鄭總,在夜店大跳脫衣舞,你會怎樣?

 靠在他胸前蠕動{#emotions_dlg.emotion_b11}

 鄭總,歡迎常來XD


13.如果在中在你面前跌倒,爬起來又假裝沒事,你會怎樣?

為他示範正確行為:

  跑在他面前跌倒然後拿著米奇外套蓋住自己死不起來。


14.如果在中和鄭阿伯在街上熱吻,你會怎樣?

 拍照然後傳給林思妤,附上文字說明﹝允在是天道,天命不可違也。﹞

 幹,我會被她殺掉{#emotions_dlg.emotion_b09}


15.如果昌珉晚上起來抱著心愛的冰箱,你會怎樣?

 抱我還是起範,自己選。

 (我家冰箱要抱得問過我媽。謎:有人說是你家的嗎?)


16.如果在中喝醉酒,然後在街上大叫,你會怎樣?

 親他{#emotions_dlg.emotion_b01}

(然後下一秒我的生命就如同風中的蠟燭般,熄滅{#emotions_dlg.emotion_037})


17.如果在電梯裡遇到他們怎麼辦?

  電梯是不是有所謂的停止鍵?

  當然是不客氣的給它按下去{#emotions_dlg.emotion_b07}


18.有一天你家突然被猛按電鈴,開門一看在中露出潔白牙齒對著你笑你會?

  關門,再開,變昌珉。

(怎麼可能嘛.......早點睡吧大家XD)


19.如果允浩和有天穿的很台客邀你去約會你會?

該不會是要去唱《轉吧,七彩霓虹燈》?

我願意XD

 (我甚麼都願意,請來約我{#emotions_dlg.emotion_b04})

  
20.如果有一天俊秀用他海豚音向你求婚你會?

 我不要。


21.如果昌珉帶你去選購他心愛的冰箱你會?

  結束後我們去挑食材,挑好後去找在中哥來煮飯!!!!


22.如果你看到米秀手牽手一臉甜蜜一起逛街你會?

    我看錯了,米奇只會跟米妮一起。

    赫在你人在哪,快來人啊!!!!!!!!!!


23.如果俊秀在你面前挖鼻孔你會?

 不要請我吃就隨他去吧{#emotions_dlg.emotion_015}

24.如果允浩被你發現在偷喝青木瓜四物飲你會?

 果然25歲前喝都來得及,效果好顯著。(完全搞錯重點{#emotions_dlg.emotion_010})

25.你覺得神起各成員,是S還是M?理由?

 鄭神: 外表S內心M,他一定是甘願受的人{#emotions_dlg.emotion_003}

 金花: 外表M內心S,他是愛他就是要證明給他知道的人

 額頭: M,其實是我想S他XD

 俊醬: M,看起來很適合被虐!!!!

 昌珉: S,看不出他哪裡有M的地方{#emotions_dlg.emotion_017}


 

26.你覺得神起各成員,「慾求不滿」的排名順序為何?理由?(18歲以下兒童,可以跳過此題)

昌珉:你還小阿,我不希望你太早《精盡人亡》。

俊秀:那個....你也還小阿。 (我相信你的清白XD)

在中:他不是慾求不滿,他只是想休息(被毆)

允浩:簡單一句,他不愁吃啦{#emotions_dlg.emotion_014}

有天:我只怕他太飽耶,真的沒有小米奇嗎?????????


 

27.如果神起是普通人,你會希望誰是你的鄰居?原因?

在中哥。

脾氣好個性好會做飯又可以陪我神遊,當鄰居哥哥最好的選擇!!!!

28.如果有一次機會,可以請神起裡的其中一人為你唱歌,你希望是誰為你唱?什麼歌?

俊秀,beautiful thing。

前面提到最愛的一首歌!!!

29.如果能跟神起裡的其中ㄧ人說話,你想跟誰說什麼?

昌珉,人生能重來你的選擇依然嗎?
  


30. 妳妳妳,對神起們說一句愛他們的話吧!

那個............愛他們不要用自私的手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