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成熟老么是你的代號,而我心疼這樣的你。

獨立有時候更寂寞,因為不敢依賴。

 

491ffefc2973e.jpg 

3037010935_db93e32103.jpg 

 

這一年來你改變很多,或許該說你活得更加自在。

不再躲避鏡頭,開始欺負俊秀,雖然你很常鄙視他,可你說你的內心也住了個俊秀。

我好開心阿,開心的點是你懂得吧!!!!

你的行為越來越脫序,我總覺得你從現在起要奪回你失去的『老么寶座』。

畢竟俊秀肖想很久的克里斯馬你早就擁有,現在如果越發越可愛,你就成功了吧!!!

你果然是愛記仇的小腹黑,可是真的覺得會這樣小心眼的你真可愛!!!

 

5.bmp 

25c6b960fe8e00ca8cb10d50.jpg 

 

原本以為這一年你的改變之大,是否是因為內心更空了?

以前擔心著你成熟的個性會不會藏著更多的事情隱藏了很多的難過,所以大家看到你總是認為你帶著距離。

去年你笑得更多也更願意提起自己的事情,卻還是讓我擔心是否你笑容的背後隱藏著悲傷?

不過在MKMF上看見你的眼淚,我知道這些都是我多慮了。

我想你是真的願意讓自己更輕鬆點,原來你一直愛著你的仙后,原來你真的累積了很多的壓力,而在這一刻你發洩了。

這種表現你是愛著大家的吧,你知道這樣愛你的人可以更放心吧,別把自己藏起來!!!!!

242992_51b6e58d38acd667c3fd8d4ddc71661d.jpg 

c6b460fbfe5a988859ee9085.jpg 

1138849272_4.gif 

你一直以來都相當貼心,雖然方法滿可怕的XD

努力用毒舌去喚醒病入膏肓的小少女,用著你的高智商去拯救哥哥們的人生。

卻也在愛著你的孩子失去信心的時候,給予最溫柔的鼓勵讓他們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你真的是毒舌的很溫柔,也現實的很善良。

能夠給予付出的,你絕對不吝嗇;而該鞭策努力的你也不在乎扮黑臉。

因為你知道甚麼才是最該珍惜的,你當然希望你愛的人可以懂得珍惜。

你真的很善良,真的很可愛!!!

而這股力量,讓你度過了不一樣的一年,我想也會幫助你往後的每一年。

你是最強的,我也是XD

ca5c803130e5df04eac4af0a.jpg 

3117569_ff1c96711c4a95b5dfbd3a60b133e6bf.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