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從姐姐們介紹起!!!(要敬老)

一開始是fenfen領進門讓我認識了S姐!

但是fenfen為了健康(?)著想所以離開浪灘。(不離開的都爆肝了)

因為S姐我認識了K姐再來認識了阿計跟R姐。

S姐因為寫生菜日記(?)所以很紅,但也讓她常常F來F去!!

K姐是S姐的室友喔,她們兩個感情很好(應該是這樣),而且跟我與阿齊一樣SK姐姐都是文大人。

還有,K姐溺愛米奇哥溺愛到一個極致了,常常被笑說是鬼遮眼,然後我都跟她一起遮XD

阿計我比較少跟她有對話,但百分之百是好阿計跟好有趣(?)!! 我們要多對話喔(揮手)

R姐是很厲害的R姐這樣‧‧‧關於日本跟造型的問題,R姐都有話給可以教給我們!!

還有S姐的天註定一個姐,但是一個姐有一天她就消失了,現在很想念她!

不過S姐還是有常常給我們一個姐的消息這樣,每一句話都很一個姐←是名詞耶XD

有沒有發現這是以S姐為主幹而連結的樹狀圖(?),所以總之S姐是頭頭


再來還是姐姐唷~~

有貓姐跟諾瑪姐!

貓姐很好好會安慰我,不過對於韓國她還是初學者!

諾瑪姐是RS家的,我也是說!

她是我神話部份的燈塔,還有DVD的救贖(整個太依賴她XD)



接著介紹我的親辜們(掌聲給她吹下去)

剛剛提到的阿齊,她是我韓文系的學妹(但是我是政治系這樣= =)

她很喜歡BLO喔,BLO是奴估?!(可以估狗一下也許可以到她家?)

好啦,我直接給她說明一下。是Epik High一個韓國的算是饒舌團嗎?

跟一般先看到啥東神團或是SUJU團不同,我跟她雖然聊韓國可是卻也多了一團超可愛的Epik High!

既然都提到了Epik High就得說說也是他們FANS的你知道波仔跟英雄迪高!

波仔絕對不是一開始就是你知道;迪高也絕非一來就很英雄!!

迪高本名艾迪高,大我一歲;波仔就是波仔(總不能說忘記她是誰XD),小我一歲這樣!!!

那麼看到你知道也看到英雄也許有人會說‧‧‧總不會有秘奇?細亞?跟最強?!

沒錯,當然有~

我接著介紹的就是MOMO TV上第一團體"BGXQ"

最強地瓜(我本人)、英雄迪高、細亞棕熊、你知道波仔以及秘奇不辣布拉

英雄是香港人,秘奇是尋尋覓覓終於答應要加入的最後一人!

細亞本來也是很"漂撇"的,最後竟然(?)看上金俊秀而為他停駐

你知道成為你知道的原因是謎? 或許是喜歡允浩哥吧。 原來答案是她跟允浩哥一樣喜歡折來折去跳舞(是國標你知道喔XD)

BY THE WAY 阿齊是喜歡允浩哥!

英雄當然喜歡在中哥‧‧但是她好冷靜喔,不追星的! 或許她心中最愛是熊jin!!

秘奇為何在前幾天答應成為有天哥的分身是我不懂得?因為秘奇已經空很久,都打算讓噗浪充當秘奇噗浪了,最後阿布拉點頭了!

對了秘奇布拉本名阿布拉,是BGXQ裡頭最高的‧‧稍稍拯救我們過矮的這項缺失XD

最強地瓜是我,為什麼不當秘奇要當最強? 因為我不想一天到晚躺著都中槍,所以選擇讓人中槍的最強XD

宗旨就是"人生就是不斷的開槍"

以上是BGXQ! 有啥疑問請提出我可以補充這樣!(這樣變成我最近的口頭禪)

然後最重要的是團體要有經紀人,我們也有!!!!

俊子。是個美人。是個美人。是個美人。←無限播放!!!!

俊子超厲害的,她把我吃得死死的(有這回事嗎XD),總之很強XD


還有因為阿齊認識的小啾子!

小啾子由著一具"因為是你"而紅,為什麼我不知道!

喜歡W(就是我的性幻想對象M)還有C1,聽說有三軍但我還是不知道他們是誰?!

看看那麼多不知道就知道她很謎樣!!

本身很有趣,整個人很怪異(?),就是小啾子拒絕當秘奇然後阿齊也拒絕了XD

還是謝謝小拉子(阿布拉)的點頭!

對了,阿齊、小啾子跟秘奇布拉是同學喔,所以阿齊超級重要這樣!!


還有饅頭,是日本掛的,所以可以跟她討論日劇!

MOMO TV的重要人物MO弟,負責被我們巴頭,所以最近都不出現XD

妙麗是個聰明孩子,她最近被SUJU迷得團團轉,但她應該不會忘記她的小莫吧?!



當然還有很多新朋友,但是我想先介紹第一代噗友!!!

因為她們陪伴了我一年了,以上通信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