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看到很多人的言論
有感而發
一件事本身就是兩種面向
端看各種不同的性格不同觀念跟看法也會有不團反應跟觀點
在參考事務
請事先以中立觀點,看,聞,聽,切
主觀不一定是正確的
情緒性的做法與說法,傷人傷己
這些事情存翠是因為路過某部落格...看到一些不平
純屬批論
以下為情緒性發言------
看完不爽,咬我阿!!
這年頭別以為默默...就是軟弱!

(文中專指某特定人士~不是通指!請閱讀的親,別淚阿)



東方神起其實我只是純欣賞,不得不承認他們有讓人著迷的特質呢!!

歌迷是廣大的,是無遠弗屆的
這些都是題外
不過...頂著歌迷的身分
你們做的事情仍是屬於個人
畢竟一人的情緒性舉動.個人的特質舉止
差也跟藝人沒關係!!
就讓我們單看這些個人...不要跟歌迷.團體相提並論!!
我知道這年頭有人的特質叫做自私.
自私的特質是:利益為己,見異思遷,傷人不甘己事
有些人,一開始看到人家好就攀附上去,以為是權貴?!
等到油水撈盡,翻臉不認人!!還反過頭來倒扒一把..
妳以為你是在演八點檔連續劇??
集結眾人之口,動用言論的壓力就可以製造妳的清白,創造一個楚楚可憐的假象??
醒醒吧! 大腦並不是裝飾,他是可以運作的一種儀器
還是說你在出生時並未將它一起帶到人世??
先天的殘障對你來說並不可恥,可恥的是你的不自知!
群眾是愚昧的,在真相並未大眾化之前,你用言語的包裝遮蓋真相
以此逼迫人,欺壓人
對方的善良與默默使的你的氣勢更為驚人
關閉網誌我想並不是認輸屈服的一種表示,聽說過息事寧人嗎? ===>多交妳一個字詞
腦殘不是一種錯,先天性的智力障礙也不是一種羞恥,自知不足才是可恥!
有人在相爭嗎? 自始自終的追著人家打..自以為優勢的打壓
拿出你的羞恥心,以及修養。
難道說連這些都失落了嗎? 孩子,你所缺乏的素質已經可以讓你做出這些事!
悔改信耶穌,現在應該只剩下它可以解救妳!

這文章應該看的懂吧!? 用妳僅存的知識! 無知的某特定人士

 

================================================

有本事怎麼不自己跟我說!

老愛跟別人說些子虛烏有的事情!

老娘都打電話跟妳說過,有甚麼不開心直接跟我說。

自己心虛不敢對質反而指我利用妳?

我要利用妳我現在不扒著妳不放我才是傻瓜!!

明明就是自己有問題還要顛倒是非,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