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何而來的聲音要我去尋找。

明明告訴自己很多次不該再去在意,不過抱著其實尚未結束的心情,找尋。

找到了也明白了,原來完結篇在這,原來這個篇章還沒看到怎麼能結束。

現在看到了,我也氣到笑了,那一切都可以結束了,徹底的。

 

 

若是妳夠坦蕩若是妳夠勇敢,我歡迎過妳來找我,我不躲不閃。

只可惜妳選擇"息事寧人",好一句息事寧人,果然是顛倒是非的高手。

竟然如此就結束吧,我曾經給過妳來質問我來罵我來將我打入地獄的機會。

不過妳人好善良所以選擇放我一條生路,那麼我就如妳所願好好生活著。

希望妳這次也選擇息事寧人,看過這篇就當作沒看到吧,畢竟妳很善良不是嗎?

 

 

我們之間的一切都在這裡結束了,不要爛戲拖棚了!

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