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片及影片來自百度ROSE吧小玫瑰的CY



喜歡小玫瑰已經是很久的事情了。

我可以說還沒真正喜歡上沈昌珉的時候,腦袋中就有一株玫瑰花在綻放。

為什麼喜歡他?

最顯而易見的,是長相!

人都是先看到一個人的外貌的,內心哪能隨處可見是吧!

完全妖豔完全叛逆,我喜歡那種帶刺的感覺(笑)




在 Trax的時期,是一個帶給人們視覺震撼的鼓手。

聽過很多人說過,他身上有著X-JAPAN團長兼鼓手的Yoshiki的影子。

或許這個他們在日本的時候,製作人就是Yoshiki的關係吧!!





這是他們唱X-Japan的Tears,MV是歌迷做的~看到東神真的會有這是為啥小的感覺(甜笑),不過小玫瑰跟Yoshiki的合照真的(扭)





可能大家印象最深的是他一頭金髮的樣子,張揚傲嬌(?)到真的像朵玫瑰花!!!



但是我怎麼看怎麼可愛耶(少女地瓜)

d7fa83cb3b64ecd453664f6c.jpg

不過我還是挖出了當時的小玫瑰一頭黑長髮,好可愛好清純(?)!(甜笑)

ROSE-2.jpg


不過怎麼有另一個小妖精的感覺啊!(大笑)←證明此地瓜同控同一型?







當他們回到韓國的時候,也是小玫瑰離開這個樂團的時刻。

最大的原因是說,玫瑰的音樂理念跟這個團不同,所以離開了。

真正原因是什麼,只有他自己知道,不過相信偶像是歌迷最該做的事情,所以就是這樣了(抖)



就跟後來的Trax消失一段時間一樣,小玫瑰也消失在螢光幕前(他到底有出現過嗎?)

但是這怎麼能消弭"患者"對小玫瑰的愛呢:)

這段期間,小玫瑰的fans都會去他的CY鼓勵他看他的消息,小玫瑰可是很感謝他的fans說!!

所以他為他的Fans取名為"患者",定義是什麼! 可能是愛玫瑰到沒藥醫(完全胡說)

acb808555bc2c32a3a2935fe.jpg


6e6d95cf4a5fc62c98bc29b9565779ca.jpg

他對他的患者真的很好,我想我後來會那麼喜歡他,就是即使他看似消失卻依舊關愛著病患吧! XD




去年他出現了,帶著新團24/7,的確讓等他許久的患者開心死了,不過‧‧‧(笑)

他沒有忘卻他喜愛的音樂,他不只會打鼓也能演奏吉他當然他也可以唱歌!



這是他獻給患者的,他真的好Sweet!


其實他真的很有才華,我想他願意他是可以花花公子下去的,看看我們女神多陶醉!!!







雖然後來他的表現卻聚光在戲劇方面(喜?悲?)

他演出了「霜花店」中36位花美男之一的護衛安內! 

聽共攏有挑過的‧‧‧高要有180以上,長相要帥氣! (挑牛郎也不是這樣挑的,爆)

好歹這證明我家玫瑰還是有長相跟身高的!(噗)

不過最後死了···戲分又少得可憐~不提了(都花三行了)


中間陸陸續續有出演過一些戲劇,但都沒有像跟著李善均及孔孝貞一起演出的「Pasta」有讓他被眾人認識的機會。

嘿~丟~!

「Pasta」,這部廚師有躁鬱症(爆)的青春愛情劇,他是我們廚師帶了的三位花美男徒弟中的一位!(又是有挑過?)

加上跟男二的阿計有一段感情線,所以戲分有多一點點,還滿多人向我打聽小玫瑰的!(但都是男的??)

336a8746bd40c4b3b3b7dc3b.jpg

話說回來,他真的拍了好多戲都是姐弟戀耶~這樣我不就沒機會(整個想太多)

6242dd9773e5d84355fb96de.jpg

氣死自己用的!!!



他今年離開SM後找了一家對他不錯的公司(笑)

於是乎···這次他自己當男二了!!!

SBS最新的水木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我猜想這次是讓大家認識他的時候了!!!

男二通常都是給觀眾愛的,加上這次造型讓滿多人驚艷,我想···他要出運了XD

诺6.png

048cca610cee7e9b8cb10d2d.jpg





他‧‧‧‧‧‧諾珉宇,我心中唯一的一朵玫瑰花也是那一道光!!!!  (啥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