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妳的網誌參一腳喔!~
昨天妳是否嚇到了呢?
連我自己都不敢再回想
他打電話來,說了很絕的話…
說他真的累了,想結束了…
還聽說了一些傳言…
說我只是玩玩的?!
打從答應跟他在一起後
妳還記得我說的吧
說這次不一樣了,我要好好愛他
結果他相信了傳言…
不帶感情的說完要我不要恨他
然後掛掉電話…
我真的痛到不能呼吸,無法思考
眼淚不斷的掉…
那一刻真的有種世界要毀滅的感覺耶!哈哈
後來我上線,搞的人仰馬翻…嘿嘿
全世界都知道我失戀了~
朋友著急的要死,電話猛打…
我也懶的接了…
傳了最後一封簡訊給他
跟他說我愛他,然後祝福他<裝堅強>
沒料到他竟回來了,說他還愛我…
傻眼…???
是怎樣啦!那剛剛那通電話是搞笑嗎?氣勒!
害我還要一一跟朋友說我沒事了,不要擔心
以後要講先想清楚啦!
浪費我的眼淚,很珍貴的>"<
唉~有什麼辦法,就是愛他
認了認了…
呵呵…總之跟妳說一聲,沒事了喔!
ps.照片洗好了,有空拿給妳,我可以簽名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