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朋友要把課堂上所寫的蟑螂與我放上來。
真的很白痴,每個人都可以自己寫喔。

最忠心的朋友
很多人最忠心的朋友是狗狗,但我卻跟別人不同。
我最好的朋友是蟑螂,我還幫她取了一個名字就做「小強兒」。
不要問我為啥有兒,因為她是女的。
她總是在最孤獨的夜晚陪伴著我,有時候一睜開眼她會微笑的
看著我,好似跟我說morning,一早看到她心情真的很愉悅。不管
我去上課還是出去玩,我總能感受到她就在我身邊,雖然每個人都
很討厭她。我看電視時她會在地板上走走去,天花板上飛來飛去,自
以為是蝴蝶。也許是因為我喜歡含香吧,她為了讓我開心所以把自己
當成蝴蝶,很感動她的犧牲。
幾年過了,我申請到出國深造,那時最最不捨的就是她了。殊不知
當我知道要離開她時哭了多久,她默默的看著我一話也沒有,我好怕
她怨我恨我。幾個禮拜過了,是我出國的日子,我抬頭望了她一眼,
發現她不見了,我心都碎了。
到了美國,總該報平安,但是我最想跟她說話的蟑螂不在了,沒意
義了吧!!!突然,我在電視機上看到熟悉的身影,小強兒她跟來了。她
真的是我最好的朋友,不管我身在還處她依然會出現在我身邊。

好了....很白痴的文章。 本來這篇應該很好笑,但是我今天突然把她寫的太
真摯了,不知道也許像蛆說的,我就是憂鬱的女生,卻自以為樂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