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賣



作詞:林夕 作曲:周傳雄

那麼多年自作聰明付出了真心 總以為換到一個公平的回應
你床邊的蜷曲頭髮殘酷地說明 長年的愛比不上一時的高興

你的多情出賣我的愛情賠了我的命 我賣了一個世界卻換來灰燼
你的絕情出賣所有愛情好夢一下子清醒 感情像個鬧鐘按一下就停

那麼多年得意忘形閉起了眼睛 還以為握緊一塊安穩的水晶
你床邊的陌生煙蒂殘酷地說明 內心的愛比不上胸膛的溫馨

*你的多情出賣我的愛情賠了我的命 我賣了一個世界卻換來灰燼
你的絕情出賣所有愛情好夢一下子清醒 感情像個鬧鐘按一下就停#

(Repeat*)
那麼多年得意忘形閉起了眼睛 卻看到這樣血肉模糊的風景




對於愛情我不能原諒的就是劈腿!!!!
你不愛我,我OK,你背叛我,我會殺了你。
感情本來就是一對一的,分手也只有「我不愛你」
如此簡單的理由,或許很幼稚,但這是我的想法。
什麼不適合都是騙人的,不適合那在一起幹麻?!搞笑ㄚ...
我兩個都愛...去死啦....
最好你有能力啦,連心都偏左了,你最好可以兩個都愛。
誤會...媽的,你敢講我不敢聽,你有疑問不會問我喔。
劈腿...見鬼了...不會去練芭蕾,來玩我,閹了你。
為什麼那麼火?
社會事件太多,看了都不爽,這個理由,接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