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憂鬱症又回來了!!!

我身體不舒服,我猜應該是這樣造成的!!!

弟一次的憂鬱症...國小!!!

不可思議,卻是事實!!!

弟一次自殺,國小!!!!

驚訝,也是事實!!!!

碰到了好老師,我的病漸漸好了!!!

高中了,他又復發了,我不知道怎辦?

只能撐下去!!!!

會有人傷心.擔心吧!!!!

我不能讓別人替我難過,可是好難喔!!!!

倩...我知道應該跟你說,但我不知道怎麼跟你說!!!!

菁...我知道要跟你當一輩子的朋友,但我能嗎?

綾...分分合合,我最愛妳,但我們回不到從前!!!

我的知心,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