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模擬考的成績單寄回家了!!!
我媽問我你們10/12要考試吧?!
我說我不知道。她就很大聲的說,賣假!!
幹...我超不爽的!!我管他什麼時候考試,要考就考阿。
我又不是沒有在讀書,什麼時候考試對我有差嗎?!
更何況干你啥事情阿!!!
她又說了...拜託你要加油,這種成績13分....
我當然不爽阿...是英文,能有分數沒有鴨蛋妳該笑了!!
我生氣,他回答我也沒罵你,你那麼生氣幹麻?!
機勒...我要的不是"拜託要加油",我要的是你的一句,
"12名喔還不錯,不過可以更好!!"這樣我才知道,我的努力
你知道,你也期待我的進步。不要以為你說要我加油就是
鼓勵,對我來說那只是你認為我沒有認真的話。
你不懂,你永遠都不懂我要的是你的讚美!!
我被當,你罵我說我不用功!!我all pass 你卻一句
話都沒有,不給我肯定,只會找我沒做好的來教訓我,
幹..妳憑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