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了很多,因為我的關係,菁討厭了她。
我知道只要一句我不怨她,菁也會放下的。
沒有什麼大不了,或許傷害已經造成,不過沒有必要延伸下去。
與其恨她,不如祝她幸福。她年紀輕,很多事情不會處理,怪她,她也不懂。
至於他,我不能不恨,可是我還是要學會放下。
怨你們,我其實也難過。恨你們,就是在折磨自己。
我放下了,以祝福的想法,讓我們彼此都有好生活可以過。
我不會再讓自己受你們的影響了,我可以真正放下了。
涵..這是最後一次這麼親密喊妳,妳要學會成長,學會處理事情以不傷害他人為準則。
辰毅...以前可愛的你不再了,所以我們的友誼真的畫下句點了。
我祝福你們各自都幸福,幸福自己把握爭取的,不會是別人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