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有人說,你會不會太誇張?!
沒辦法,生活壓力大總是要適時的放鬆一下!!
在班上我很少這麼笑,或許是覺得大家沒有那麼討厭我的關係吧,心情
自然的就放鬆了。
開心的笑沒什麼不好,我是真的喜歡笑,我喜歡表達自己的情緒,不讓自己
一直不開心,雖然還是常常會悶。但是我依然喜歡笑。
讀書好累,真的!!!
發現自己已經很多天沒寫網誌,好可怕!!!
沒有時間讓我可以再網上呆那麼久,說看電視其實就是在k書,天阿,怎麼那麼忙@@
記事本上寫著距學測66天,呵呵...快飆淚><
加油...every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