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你的存在一直是我活下去的動力,好幾次的崩潰都是想到你的陪伴才讓我有繼續活著的目標。
你或許沒有察覺,我總是用羨慕的眼光跟著你!!
你總是那麼有自信的生活著,在我的眼裡你就是最耀眼的那顆星星!!
現在是你人生中最重要的考驗,我是多麼想替你承受,但卻是那麼的無能為力。
我能做的就是不斷的傳簡訊給你,給你最溫暖的鼓勵!!!
這段時間的簡訊,你都沒有回,我真的好擔心!!不曉得你是不是有什麼事情發生,我應該
要打電話給你,但不管怎樣還是會提到你生病的事情,這樣會給你帶來多大的壓力,所以不斷的克制想打電話給你的想法!!!
寶貝,我真的很想你,擔心你!!不管在什麼哪裡,在什麼時間總是會想你!!
我知道你不希望我擔心也了解這樣會讓你難過,但是我怎麼可以克制自己不去想你,為了我的擔心,請你好好照顧自己!!!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