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要去看JJ,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他的抒情歌

於是乎,我就跟菁到處去吃

後來她又說想看一下JJ,結果到了大眾

沒人了 (大家都到友愛了八)

我跟菁說

我們去拍貼

她說NO    等畢業

哈哈

我不知道能不能撐到那時候呢

我是那麼任性又善變

整個人在虛無飄邈中度過

偶爾簡單幾句話

就可以逼我上絕路了

總之我很奇怪 想死也不會通知妳

現在我把死掛在嘴上

就表示我沒事.....

我還想看完"蔡康永的寶寶日記"耶


對了

我很常說要自殺

可是我還活著,表示我還想話說人生

我想看信安打球 還有很多電視跟書還沒看完

我想跟很多人分享我的想法(雖然她很奇怪)

我希望很多人看我的語言

我喜歡用文字來紓解我的壓力

當然我也愛用死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死...還滿無趣的

因為那個世界 沒有信安



但是我真的想死嗎????

不...我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