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她的網誌

很替他高興                因為他有一個支持他的女友

說她低調          但她愛他              愛的很高調

那篇文章 她說的有她的道理      

對於籃球        我還是門外漢

只是那篇文章

又害另一個他再度被砲轟

事情不能算了嗎

我真的相信另一個他不會是蓄意的

但我也不敢說她說的是錯的

總之一切的一切都很矛盾

我只是心疼另一個他             就像她心疼他是一樣的道理
  
只是角色不同罷了

她很棒            我真的這麼覺得

只是好嚴重的用詞             讓我覺得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