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哭

但不是因為難過          而是你的愛

你還是在的

像我之前所寫的 你永遠都會在她的身邊

她雖然哭 可是那是因為她充滿了你的愛

請你守護著她

她是你最愛的女人阿

我不要她難過


雖然你無法伸手抱她

但是你的氣息總會環繞著她

求你

不要離開她

她是你最想保護的女孩阿

我哭

因為你們的愛

只是.....

她以後還能接受別人嗎

她會不會不斷尋找你的影子

然後不斷的失望和難過

告訴我

我該怎麼做

我無法支持她找別的對象

她的苦

你的愛

我該是最了解的人阿

曾經想放棄她

可是她是一個讓人無法棄之不顧的女孩阿

那麼的堅強卻又充滿了淚

你不也是放不下嗎

才會在午夜夢迴時 我總是會想到你

想到那個愛她的你 幫我的你

我該怎麼辦

你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