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改標題了

  沒辦法

  倩說的對

  我的難過她們不痛不癢

  說不定還在看我的笑話

  所以我要更開心 氣死她們

  哈哈 我是大壞蛋

  一個被朋友寵壞的壞蛋 



  老師曾說

  妳像個公主               

  一句話                大家都幫妳搞定

  但我說

  我是個King           看似有權卻不懂快樂



  我不孤獨

  是蛆說的

   我相信她 她是好人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她不會騙我                       嗯              沒錯




    暈了

    要去睡了

    希望我的數學及格

     不要辜負我狂算的用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