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買面試要穿的衣服

 就因為面試不可以太隨便

 於是我去大尺碼(沒辦法我就是胖)

 一去

 我跟小姐(絕對比我還豐腴)說~

 我要面試

 她沒搞清楚我是要大學面試~

 當我跟她說~

 我是要大學面試~不是要工作喔

 我看就她臉上的笑容~

 100%~是恥笑

 而且~

 我該說她豐腴到沒有神經嗎?!

 沒有人取笑別人還讓人感覺的出來的

 整個人超瞎

 超不爽

 被一個大胖子取笑

 那感覺比被瘦子取笑捱的不爽多了~

 更無奈的是

 一般這種情況~

 就要跟朋友說~~不要去那間買

 可是偏偏~~~~~

 我身邊的朋友都是瘦子

 Only  我是胖子

 物以類聚這句話~~

 不太準

 所以抱著會被朋友取笑的風險

 我是要來抒發我的情緒

 反正我相信好人有好報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