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

我選擇了 sanguine當成暱稱

因為我查到了她是 「噬血成性」的意思

但是他常用的意思竟然是 「樂觀的」



不知道怎麼形容這種訝異

我始終不改這個暱稱               因為我還是具有暴力因子的

可是最近的一些事情                              讓我收斂許多

是因為這樣 才又讓我找到 「樂觀的」訊息嗎??

我不想多想            但這種感覺              我可以接受

只是

她的意思有兩層 是不是代表我的性格也是多變呢?!

哈哈哈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字 

你們呢?!

光臨我網誌的朋友們



sanguine

KK: []
DJ: []
a. (形容詞 adjective)
  1. 懷著希望的;樂觀的[(+about/of)]
    血色好的,紅潤的
  2. 血紅的
  3. 【罕】嗜血成性的,血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