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姐姐問我

『妳有沒有交過男友?!』

想了一下,回答沒

這是我第一次說NO

那是因為我知道 

你不在意

當初是我的任性讓你離開我

沒有一個理由你聯絡不到我

之後

我也忘了再碰到你時有沒有跟你解釋

只是

不管有沒有傷害都造成了

我還記得你的守護可也是我放開這雙守護我的雙手

現在你好冷淡我卻不能怪你

後悔自己的任性 也早已沒有用

該把你定位在哪!?     

我不知道

我只明白你也不把我當成朋友

這是我自取的我承受

只是......

你真的忘記我了嗎?!

忘了你對我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