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白

我是一個活在謊言中的人

我會偷東西 會作弊          會說謊

我可以說謊說到臉不紅氣不喘

那是因為我身邊的每個人都是虛偽的

童年

是我影響我最深的時候

卻不是好的

她一步一步帶我走入黑暗的生活



我看著我的媽媽

我無法愛她

我的愛

只在她提供金錢的時候

我無法感受她真正的愛

所以我無法欺騙自己愛她

對她殘忍嗎?!

那她對我所做的一切 就不殘忍嗎?!

我只是無法愛她                         可是我可以照顧她

就像照顧單身老人一樣 我可以提供$

只是愛 我真的給不起




有時候

看著她

我笑了

覺得她

好可憐

因為她

竟然會

不知道

她女兒

很恨她

連個愛

都不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