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陽明山去面試

真的好冷

本來要拍那座廟的

但是冷到忘了

教授問很快

我們那組進去不到10分鐘吧(5個人一組)

然後以我說的最多(沒辦法 多話)

隔壁的女同學 好緊張

害我忍不住替她ㄘㄨㄚˋ了起來

我一點都不緊張 但是面試完後

我緊張了 怕很爛




等待簽到的過程中

我跑去大便(我3天沒上了)

然後沖完之後超臭

出來看到一個漂亮的女生

哈哈

我尷尬死了

快速

衝出廁所

好想死





面試前一天

茹茹跟周沛還打了電話要我加油

真的很感動

阿嬤沒有說什麼

是因為害羞

可是我真的好開心

蛆蛆傳了簡訊替我加油

她一直都很幫我

文心姊姊則是一直關心我

也不斷的替我加油

還有我的dear aunt 跟阿平

都有打電話給我

當然還有漂漂的珮涵            也希望妳能上輔仁唷

我很謝謝你們                         超感謝

最後要謝謝小倩姐

她提供了一些注意事項

讓我面試也很順利

在這邊感謝她





這當中

當然也有跟媽媽有點爭執

但是

很快的就過去了

我不想記一些不愉快的東西

所以我要把壞回憶裝進盒子裡

丟掉它

我只要記得跟媽媽

十指交扣(好害羞)

逛街去

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