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的重要性

我竟然到現在才完全明白

前陣子的不適

倩的狀況

讓我不得不去重視

生理的病看醫生會好

但心理的病卻沒那麼容易



未來

我會碰到更多讓心理不舒服的狀況

可是似乎只要我能保持生理的健康

心理的魔

彷彿不存在



我跟倩不同

我會把自己說的很可憐

我會讓大家知道

我病了

我的心好痛

所以

我可以被看見

但是她呢

有誰知道

她悶了好久

我知道嗎

我應該是比她更需要醫生

可是

卻是她先倒下

我慌了

真的

我沒有資格說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