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哭了

沒有崩潰更沒有太多哀傷

只是想到了一些事情

眼淚不自覺的掉罷了



什麼事情

不就是困擾我很久的事情

有人討厭也會有人喜歡

昨天看到的

很有道理

有失去表示有擁有

會痛苦表示曾笑過

既然如此

我的那些失去與痛苦

彷彿不那麼重要



有個姐姐跟我說過

如果是朋友她會願意分享妳的喜怒哀樂

可是我會怕

怕什麼

怕像5年前有個女孩的離開

不可否認

那是很大的陰影

所以我不貪不求

我默默的付出關懷

卻不會要求她們聽我訴苦

怕貪求的太多又會失去

只是....

這樣的我

她們會不會更難過更生氣

我的悶不坑聲

明明都已經走到盡頭

卻還不願回頭




想著想著

就哭了

我只知道

我不好意思說

如果她看到了

她會給我一個回答

如果沒看到

那就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