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生病的是我,

妳會希望大家用什麼眼光看我?



為什麼,

妳要跟著大家談論她?

她是我堂姐,

請妳搞清楚。

而妳是她的嬸嬸,

妳又為什麼要跟3伯母他們一家一樣呢?

他們自私

而妳的行為呢?


我以為妳會體諒姐姐。

她沒有病

她只是有憂鬱症

妳應該了解的。

可是妳跟著大家說拒絕的話語

妳可以默默的不吭一聲

我都可以了解也可以體諒

但是妳為什麼又跟著拒絕呢?!




妳們都以為她不懂,

但是我看著她,

因為你們的話而默默的走開,

我明白了,

她又受傷了。



她是我的姐姐,

妳們不要在傷害她了。





如果今天生病的是我,

妳作何感想?!




將心比心

不要讓我厭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