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顆大番薯: 她有跟妳說什麼ㄇ????

洗婉菁: 沒有

洗婉菁: 我在等她開口

洗婉菁: 這一次...

洗婉菁: 我不想自己密她了

洗婉菁: 既然...她沒那個心的話

洗婉菁: 那...我也認了

一顆大番薯: 嗯嗯

一顆大番薯: 我懂

一顆大番薯: 反正妳有我阿

洗婉菁: 恩

洗婉菁: 我已經完完全全看清了

洗婉菁: 她有她的男朋友就夠了

一顆大番薯: 呵呵

洗婉菁: 其他人似乎都不重要了...

洗婉菁: 那我真的要看看

洗婉菁: 她可以把誰留在身邊很久

洗婉菁: 我覺得自己很可笑

洗婉菁: 居然會覺得...很悲哀?
洗婉菁: 好笑嗎?...

一顆大番薯: 不會阿

一顆大番薯: 我們都曾經付出真心

一顆大番薯: 雖然她不珍惜

一顆大番薯: 可是我們的真心,總是會有人珍惜

洗婉菁: 恩...

一顆大番薯: 我珍惜妳對我的包容

一顆大番薯: 珍惜我們之間比友情還深的感情

洗婉菁: 我還為此...難過過...唉

洗婉菁: 恩恩

一顆大番薯: 難過是因為我們還有真心

一顆大番薯: 看開一點

一顆大番薯: 我們懂的付出,所以我們深邊還是擁有許多朋友

一顆大番薯: 如果妳不懂的付出,或許妳沒有羅商的這群朋友阿

一顆大番薯: 這樣想,我們該慶幸自己,我們很幸福




p.s.真是噁心的對話,真的是我說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