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帥哥帶來的漂亮姐姐在童玩節表演耶

這樣會讓我好想飛奔過去玩喔

今年我的18歲生日是七夕情人節

我不要去上班

不然我顯得超級悲哀

沒男友又要工作

去.......

生日沒人陪就已經超可憐還遇到情人節

老天爺~

報應也不是這樣的吧@@

在思考

7/13去看瓊斯盃

那天農曆生日

也算18歲

想給自己一個禮物

可是一個人

很可憐

哎呀

悲慘的人生.........

其實距離我的生日

真的還有一段距離

我好像想太多了

因為我想要去童玩節

超想要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