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打不好

我哥總是說

什麼中華隊 能幹些什麼偉大的事?!

很想反駁 但成績歷歷在目 我可無法說啥

比起爭辯 那隻豬公    可比我強多了


他多狠阿

中華隊唯一可以看的就是跆拳道

球類也只有撞球還可以

什麼棒球跟籃球

濫到一個可以(我真的很抓狂)

只是他說的確實也是真的


起碼我看不到男籃有什麼企圖心

好吧

唯一有的

就只有因傷退出中華隊的維尼跟蟾蜍

其他人

或許努力但那是不夠的

5個人在場 卻無法融為一體

各打各的 能贏 奇蹟吧

這麼說 對小艾跟野獸不公

因為他們算是真的想贏的人

如果可以真想叫野獸吼吼那些還在昏迷的隊員

怒吼吧 野獸



女籃

一直以來都沒有男籃受重視

可是成績卻比男籃好太多了

我只能說

他們重紀律 重團結

不會有個人主義

說明白

有錢姐在 其他人只能好好打球

洪教練訓練的好

其實光哥可以去跟洪教練請教阿

這又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情

加上男籃沒有一個像錢姐一樣

可以管理他們給予精神訓話的大哥

錢姐中華女籃的一姐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而男籃呢?!

大家年紀太近

反而不管敢對大家大聲點

雖然是大家庭

但還是要有一個大哥阿

這個人

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