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駱駝無名上我的名稱

我笑了

那時候跟他說很多

我想他是有聽沒有懂吧



為何想回到過去?

簡單

想改變過去讓現在自己更好

如果可以想回小學

告訴那時的我少吃一點多動

如果可以回到國中

我想說脾氣改一點

嘴不要太邱

如果可以回到高中

我會告訴自己開朗一點

BLUE不會有好事


只是我不是大雄

也沒有小叮噹

所以這是不可能的

只能期盼自己在大學

以往失敗的

最後可以成功

                        共勉之~



p.s.如果可以 我最想的是

不讓我的父母遇見 這樣就不會生下我這個大禍害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