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開學了

我即將到台北生活

整理著我的東西

才發現

可惡

假放太多 東西整理不完了

盒子 媽媽說要丟掉

有我辦家家酒的工具

有我國中3年的信

信該帶走嗎?

不帶走

怕被偷看

但帶走信又很怪

苦惱

抽屜該重新排列了

該帶走的要放入箱子裡

不該走的

就留在過去吧

看著我的房間

我所有的寶貝

好想留

不想往前

可是人生怎麼可以在此停留

我選擇的

我不能後悔

走吧

走吧

我真的該走了

18年在宜蘭的生活

18年有媽媽照顧的生活

18年沒有改變的生活

這些都該放下了

走吧

走吧

孩子別再回頭

未來等著妳去創造

妳真的該走了

過去讓他過去

擁有回憶就很好了

別再不捨了

會回來的

走吧

走吧

勇敢的番薯

帶領子弟兵勇闖吧

開拓疆域是妳的責任

別被人瞧不起

妳可是番薯國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