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

還是一樣的幫我處理任何我需要的東西

她抱怨

我都不弄以後怎麼辦?

要是有天她不在了

我該怎麼辦?

印象中

好幾年前她也對我說過

那時候我總是說著不會

但心裡頭好擔心

因為那時候還抱著一絲希望的愛著她

然而

這次我聽到同樣的話

心裡沒有任何的感觸

我想飛

想自由

這種念頭讓我忘記了也許她會離開我的時刻

我不會太過於傷心吧

哀莫大於心死

那種想逃跑的心情緊壓著我不放

我似乎沒有停下腳步的選擇

妳離開了我該怎麼辦?



我會活的很好活的很快樂

妳看著我會的

以後你再也找不到可以說我不好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