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書櫃上的盒子,才想起多久沒有擦拭過它們了?

上次,是菁幫我擰乾抹布讓我擦的。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是用對待我媽的態度去待她。

只因為我們認識久了,所以我沒了分寸。

我對她太過直接,從來不懂得修飾自己的脾氣。

對於其他的朋友總是會多想些,反而碰到了菁,卻將一切視為理所當然。

我媽頂多罵我,而不會離開我,所以我也認為跟她也是這樣。

直到上次他因為我的好意而生氣,我才明白我帶給她過多的壓力。

她說我沒尊重過她,我想是吧!!!

在她的字裡行間中明白他對我的做法有一定的誤解

可是我卻沒有解釋半句

我讓一個從來到大的朋友如此失望

頓時間 也不知道該怎麼去解釋

就算是為她想那又如何?

2個月了

記得情屍要我跟她說句對不起

我 拉不下臉也認為自己沒有錯

但是錯不在表面

而是根深蒂固的錯

驕傲的我

終於看清事情了

那句對不起

是該說出口了

我會成長,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