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主人收藏很久割愛的卡片

讓我感動萬分

我也決定將卡片帶到宿舍陪伴我

主人說感謝我的包容

但我說不如說是我們的絕配吧

主人的脾氣在我看來是小的

(據說任何人跟我比都很小吧XDDD)

她愛生悶氣

那我就是讓她氣

因為真的需要商量的事

她會告訴我

她生氣我睡覺

各都不吵到誰

下了車   bye  bye

明天再見她氣也消了

一切OK

連喜歡的偶像也不會重複

雜誌買一份(有夠省)

她拿她愛的

送我我愛的

這樣不是絕配嗎?

是阿

這就是

超級好朋友

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